電話:02-3322-1868

氣功簡介

王學謙內臟按摩氣功

 

一套功法輔助改善160項異常體質,每天20分鐘輕鬆養生,提昇元氣唯一首選,王學謙內臟按摩氣功,啟動您體內的自療能力,讓全身氣血循環不靠機器,不用外力,以最自然之方式,感受氣在體內流動的暢快,以氣化病、以氣養生,一套養生功法疏通氣血與經絡,輔助改善病痛立、坐、臥象皆可練習

 

一.現由第二代内臟按摩氣功傳人王語婷老師親自指導,92歲氣功大師王學謙全球獨創的養生保健功法。傳授來自全球各地學員不計其數,年齡層從10到90歲不等。

 

二.練一套氣功通經絡、補氣血、可以輔助改善各種身體病痛與長年宿疾包括腰酸背痛、肩頸酸痛、椎間盤突出、骨刺、手腕隧道症候群、暈眩、頭痛、鼻過敏、高血壓、糖尿病、慢性疲勞症候群、精神緊張、失眠、便秘…等。(正確就醫 適當運動)

 

三.易學、易練,不受限時間、空間與天氣變化,每天二十分鐘即可輕鬆養生。不受限時間,方寸之地即可練習。室內、室外皆宜練功,亦可享受坐在辦公椅上,邊工作邊練功的樂趣,讓您隨時感覺體內擁有『氣血循環機』的享受,是最簡便的運動。不涉及任何宗教傳播(僅氣功教學),室內教學。三個月傳授完整內臟按摩氣功(每週上課一次,一次90分鐘),一期即可學完功法。另享終身免費諮詢服務。

 

四.可達到『以氣化病、以氣養生』之絶妙功效,屬"內氣功"之養成氣隨時在身上蘊含能量,站著、坐著、躺著,不用刻意練功,只要放鬆時,隨時會氣動,如同內臟按摩般,尤其是你疲勞的時候它就動,完全不需藉助外力,可說是一種天然氣動。氣在全身經絡運行,自行發掘病痛,並輔助改善病痛,如同掃瞄般,讓您遠離長期打針、吃藥等療程,啟動自癒的潛能,更是強化抵抗力、提升內氣與免疫力的最佳運動。

 

五.授課地點僅此一家,絕無委託個人或設立分館(會或號)授課。

 

六.能保健強身,節省醫療開支,累積健康財富。

 

 

王學謙內臟按摩氣功簡介

 

天地萬物生長皆有氣,每個人也有內氣,但是現在人的生活因為空氣污染、生活壓力等,使我們的內氣衰弱,而練氣功是補強內氣增強體質的最好方法。


王學謙大師與王語婷老師
( 圖 王學謙大師與王語婷老師)
 

王學謙大師經四十多年的研究創作之內臟按摩法,主要是藉由內氣之運行,調和氣血,活化五臟六腑生理機能,亦即藉由呼吸的運行(調氣),將新鮮的氧氣在腹內產生熱量(能量),然後將此能量運行於全身,這股熱氣就是所謂的「靈氣」。這股氣隨著體內的血液循環全身筋骨,可將體內的廢棄毒素由人體全身的皮膚毛隙孔中排除體外,並藉由氣的流動,供給細胞足夠的氧量,按摩體內組織,因此練氣功不但可以調整五臟六腑生理機能,更可以促進人身血液循環,使全身血管細胞暢通無阻,預防血管硬化阻塞,更可有效的補氣養生。

 

內臟按摩法,分為坐象、立象、臥象等功法,您可依各人的體質,選擇不同的功法來練習,每一種功法皆有其功效,初學者需注意練習的場所需空氣對流、安靜,為了便於排除雜念,要選擇幽靜的環境、柔和的光線、適宜的溫度及空氣新鮮的地方練功。練功時,要心情愉快、神情安定、正確掌握操作要領,每天練習內臟按摩法,不分男女老幼,只要練習得法,持之以恆,皆可增強體質、減肥化病、達到延年益壽之目的。(正確就醫 適當運動)


2006戶外練功活動

(圖 學員正面練功)
 

 

內臟按摩養生保健大法

 

內臟按摩養生保健大法有三大功法:立象、坐象、臥象,人身發電機全身自發自動,氣電合一,按摩全身五臟六腑機能及筋骨筋脈百穴,是看得見、摸得著的特異功能,內臟按摩的功能,靈氣能洗骨換髓,靈電內臟體內全身按摩,殺細菌、洗廢氣、減肥、輔助改善肥胖症、甲狀線、肝臟、腎臟、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腦中風、氣喘病、肝硬化、半身不遂、骨刺、失眠症、感冒等症狀,以及最難纏的富貴病等。(正確就醫 適當運動)

 

內臟按摩氣功,讓被治療的人產生靈電療病的功能,自行進行靈電療病法,自己醫療自己的病,在短期內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體質。修練內臟按摩氣功得法,防老抗衰,返老還童,實有不可思議也是最科學的內臟按摩氣功強身、養生妙用法。

 

現代人身體的病源,多因氣血失調、陰陽不合、血液循環不暢通,五臟六腑生理機能老化,運轉失靈,尤其是體內廢氣毒素不能排除均有牽連,更重要的是人身頸動脈硬化所引起的身內血液循環之障礙,在人身體內任何部份都有可能發生,對於腦部及心臟影響最大。唯有內臟按摩大法才能促進人身血液循環日夜暢流不息。

 

內臟按摩功易學易練,不佔地方,不論是在自宅或是在辦公室、在汽車上、火車上、飛機上、站著、坐著、躺著,靈電都會不定時的自發自動按摩體內全身筋骨,在您疲倦的時候靈電就動,只要幾分鐘就能解除您全身的疲勞。內臟按摩大法,最適合事業忙碌、生活緊張的工商界朋友和社會各界上班族人士利用時間練習,來保護個人身體健康的活動力,更可預防感冒、細菌、病毒侵入人體。常練內臟按摩氣功能脫胎換骨、再造青春、延年益壽、一個人靈源(電源)充足時,即可預防感冒及疾病的發生,人不感冒不生病,人生無病無痛苦幸福快樂,活到老不是夢。

大師簡介

氣功大師 王學謙

 

氣功大師王學謙獨創內臟按摩氣功,居家的養生風潮,預防病毒侵襲增加抵抗力最佳良方,每天20分鐘即可解除疲勞活力再生

王學謙站姿
(圖 王學謙站姿)
 

高齡九十二歲的氣功大師王學謙,獨創內臟按摩氣功,將內氣循環全身,達到內臟按摩、促進健康之目的。

 

出生於河北鹽山的王大師,修練氣功已四十多年,精通中國傳統功夫,並將中國氣功的精華所在,融會貫通,進而獨自創出「內臟按摩氣功」,不僅自身受惠,並開班授課、廣傳功法,已教授來自全球各地學員不計其數,年齡從十到九十歲不等。

 

現在人由於工作忙碌,生活壓力大,遂產生各項文明病,人身體的病源,大多是因為氣血失調、陰陽不合、血液循環不暢通、五臟六腑生理機能老化、體內的廢氣毒素不能排除,均有關係,而王大師獨創的內臟按摩氣功,即藉由呼吸的運行,將新鮮的氧氣在腹內丹田產生能量,然後將此能量運行於全身,這股能量就是所謂的「靈氣」,並循環全身筋骨,把體內的廢氣毒素,由人體全身的皮膚毛細孔中排除體外,因此練氣功不但可以調整五臟六腑生理機能,更可以促進人身血液循環、加強新陳代謝之功能,使全身血管細胞暢通無阻,預防血管硬化、阻塞,更可有效的補氣養生,增進各項疑難雜症的自癒能力。

 

許多人修練氣功是為了養生、防治慢性病,王大師當初在年近半百時修練氣功也是為了健康因素。身高一百六十三公分的他,壯年時體重一度狂飆至九十八公斤,怎麼節食也減不下幾公斤肉,王大師回憶當年的景象真可說是「胖到連走路都困難」,還必須為肥胖引發的高血壓及輕微中風宿疾困擾不已。

 

眼看身體越來越惡化,夜夜輾轉難眠,睡不著的他連著幾個清晨拖著笨重的身軀來到住家附近的青年公園思索,也跟其他早起的人做做運動,從那時候開始王大師無師自通地修練起氣功,體重竟在一、二個月間快速減了十來公斤,當下欣喜不已,持之以恆的練習,體重終於降低到七十公斤左右,而高血壓、腦中風等慢性病也不再近身,王大師更稟持三不的養生要訣「不抽菸、不喝酒、不動怒」,他認為修練氣功需身心合一,如此才得以促進自身健康,並營造幸福家庭。


王學謙站姿
(圖 王學謙站姿)
 

王大師說,練氣功就像遊戲一樣,完全放鬆、沒有壓力,若是懂得遊戲規則,就可以體會氣的奧妙,當氣來時,便如同魚在水中遊,自由自在,更如行雲流水般,全身舒服暢快。

 

大師亦認為休息就是練功,沉浸在氣功的領域,等於時時刻刻都在休息,練功後不僅不會疲憊,反而會讓自己的精神更好、更有活力,大師三、四十年來從來沒有一天中斷練習,他說練氣功就如同精神食糧,天天都要練功,且得到氣功之後,氣在我們腹內按摩我們的臟腑,你不動、它(氣)還動;你不練、它(氣)還練,「氣」日夜暢流不息,對身體健康非常有幫助。

 

大師認為,現代人吃得太多,動得太少,欠缺運動下,各種慢性病便趁隙入侵,他鼓勵上班族不仿也學學氣功,鍛鍊體魄,每天十五分鐘,迅速解除疲勞,增加免疫力,不但可以學習放鬆、輔助解除腰酸背痛、消除脂肪及贅肉、增強體質、減肥化病、輔助改善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失眠症等,進而達到享受健康之樂趣,學習內臟按摩氣功,的確讓人受益無窮。(正確就醫 適當運動)

 

內臟按摩氣功,分立象、坐象、臥象等三大功法,在家中就可以來練習,易學易練,不占地方,不論是在家裡、辦公室、汽車上、火車上、飛機上;或站、或坐、或臥,都可利用短短幾分鐘練習,可說是最具方便性及親近性的養生功法。多練此功,不僅可以促進個人健康的活動力增加身體的能量之外,更可預防疾病侵入人體,因此可達到脫胎換骨、再造青春、延年益壽之功效。

功法介紹

內臟按摩氣功教學功法

 

立象 坐象.........

學員練功
(圖 學員練功)